这是我的风格呀

〖叶橙24h〗美味要留到最后

♡第一篇lof好紧脏
♡今天也是沉迷荣耀的老叶×贤妻沐沐

「你要吃葡萄吗?」叶修的电脑房门口探出个橙色头发的小脑袋。

「嗯,吃。」就算带着隔音再好的耳机,叶修也总能听到沐橙哪怕再小的声音,目前这种超能力只对一个人有效,之后也不会有其他人。

噔噔噔,沐橙踏着拖鞋跑下楼去端了一盘洗好的葡萄上来。

「放这儿啦,你记得吃。」沐橙把果盘往他手边一放,转身去干别的事了。

「……」

半个小时之后,沐橙忙忙碌碌,又转回老叶身边。

「喂,你怎么都没吃啊?」沐橙嘟着嘴,不高兴地问他。

「没手,没空。」叶修罕见的冷冷地哼了一声,双手依然不停,屏幕上的视角转换还是那么眼花缭乱。

苏沐橙这边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,好端端的生什么气?以这家伙的手速,绝对不会在打游戏的时候,连吃个水果都腾不开手,除非……

「要我喂你吗。」眼珠滴溜溜一转,这男人撒娇的方式也是别扭诶。要不是相处多年的默契,苏沐橙绝对不知道这家伙葫芦里买的什么药。

「嗯。」她发誓她有看见他在偷笑,果然嘛!

沐橙一双纤手,细心地剥掉葡萄皮。

「张嘴,啊。」苏沐橙将剥了皮的葡萄送到他嘴边。

瞄了一眼屏幕,这人完全是在虐菜嘛,真是欺负人。

剥着葡萄,苏沐橙突然想到一个有意思的问题。

「诶,我问你啊。」

「嗯?」

「假如有两盘菜,都必须要吃完。一盘好吃,另一盘不好吃,你会先吃哪个啊?」没错,这就是那个经典的葡萄问题:葡萄串上有好的和坏的,你会选择先吃哪一个?这是一个判断人心理的经典问题。

「……」叶修没回答,只是君莫笑使出的招数愈见凌厉。

沐橙也不催他,只当他是在认真打游戏没空理,继续剥着葡萄喂他,说一些不需要他回应的闲话。

「啊,吃完了。」沐橙把最后一个葡萄塞进叶修嘴里,他也刚好打完手头上的竞技场,屏幕上出现了「荣耀」二字。

沐橙起身准备把空盘子拿下楼去,手腕突然被叶修扯住,向后一拉,重心不稳一下子坐在叶修的腿上。

叶修揽着她的腰,两人嘴唇相碰,沐橙在他嘴里尝到了葡萄的味道。叶修眯着眼看着眼里只有他一人的翦水秋瞳,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。

「嗯……」沐橙小小声的嘤咛着,对男人突如其来的热情有点疑惑。

一个昏天暗地的吻结束,叶修嘟囔了一句什么,苏沐橙一开始没听清,后来她才反应过来。

那是叶修在回答她——

美味当然要留到最后啊。

2017-07-01
/  标签: 叶橙叶橙24h
3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12)
强强爱好者

人生偶像❤priest❤

王柔only~可逆不拆w

封面From《大英雄时代》by Priest